省市科技部门来雨花区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6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11月24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成果处副处长李小兵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强等领导,会同省产权交易中心、财税、管理、合同登记等方面专家,对雨花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检查。雨花区政府副区长谢国富,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练文陪同。

检查组首先采用实地走访、核查资料等方式,分别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长步道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进行现场随机抽查,检查项目的相关材料并核对原件,检查合同登记符合有关规定。随后参观了雨花区登记点,并听取了登记点区内技术交易情况、企业享受技术交易减免税和享受省市技术交易后补助情况汇报。最后检查组采用座谈调研的方式,向雨花区反馈检查情况,并听取有关单位对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意见建议。

朱皖同志对雨花区近年来积极推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提出了要求提出。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作为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和培训服务,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扎实推进本区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开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