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召开市对区绩效考核、真抓实干科技指标冲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11月22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市对区绩效考核、真抓实干科技指标冲刺调度会,旨在找准差距短板,精准施策、靶向发力,量质并举齐力完成市对区年度考核任务及争创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区政府副区长谢国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练文主持,区政府办、雨花经开区经发局、发改、教育、工信、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街(镇)分管负责人及4家技术交易服务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创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技术合同认定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区科技局对今年市对区绩效考核、真抓实干工作中我区的重点指标的优劣势逐进行分析研判,并针对技术贸易合同登记项数不足的短板,积极联动区直相关部门,充分挖掘资源,发动技术输出型企业进行合同登记。

最后,谢国富副区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科技工作要统一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市绩效考核以及真抓实干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分析原因找差距,查缺补漏抓落实。二是加强沟通对接。各相关部门及街()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互相支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三是加强业务指导。区科技局及科技服务机构要强化企业业务培训,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抓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