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开展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为全面加强党政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筑牢公职人员携手拒毒防毒坚固阵线,根据省、市、区禁毒工作通知要求,11月15日,区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在教育基地展厅内,禁毒讲解员从虎门销烟、邪恶之花、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了中国禁毒史、毒品形势、毒品的概念及分类和毒品的危害等,最后统一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短片。让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等方式,对禁毒历史、禁毒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当今新型毒品给社会、个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更切实明白了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和开展禁毒教育的必要性,为今后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知识基础和动力支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