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度“中部(长沙)工程技术创新 智谷”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118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国富专题调度“中部(长沙)工程技术创新智谷”建设工作,政府办副主任李茜,区科技局、东塘街道、侯家塘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谢国富副区长等一行先后走访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参观了在中机国际设立的区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谢国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智谷”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并主要围绕“智谷”下一步建设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

他充分肯定两家企业对雨花区科技创新工作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从未来前景上来看,“智谷”规划建设体现了绿色低碳创新发展理念,结合了区域发展实际,是推动东塘商圈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和有效路径。他强调,要从定位、政策、资源、途径、构架五个方面来做好“智谷”建设的顶层设计,擘画发展蓝图。同时希望两家企业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雨花区科技创新工作。两家企业均表示会支持配合雨花区科技创新工作,并积极投身“智谷”建设中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