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雨花在行动-区科技局走访古樟树社区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联点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2022年9月28日下午,区科技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对同升街道古樟树社区辖区内居民一一进行入户走访。

走访中,科技局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及他们的家人进行了充分沟通,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拉近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让他们敞开心扉,如实告知小区情况工作人员还特别强调社区居民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决不越“红线”。通过实地走访,工作人员对社区及周边的治安情况环境卫生等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及时收集和反映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辖区群众感受到政府的优质服务。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复杂问题,积极协调辖区民警、物业等共同配合及时解决,赢得了群众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加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