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塨局长带队检查局属单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安全防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专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的决策部署,市科技局根据《长沙市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方案》相关要求,结合局系统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并迅速展开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92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塨带队对局属单位进行安全排查。郭塨局长一行首先来到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与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单位整体安全情况,认真排查单位整体搬迁准备和用电设备、消防设施、燃气使用等方面安全风险隐患。郭塨局长对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重视安全风险排查,特别是要做好单位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真正做到安全工作入脑入心,确保搬迁安全顺利。随后,郭塨局长又来到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仔细查找各种安全隐患并逐一提出整改意见。郭塨局长强调,近年来,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安全工作卓有成效,主要得益于中心领导班子对安全工作的重视,下一步,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共识,进一步抓严抓实安全工作,彻查彻改安全隐患,不留余地,不留死角,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以稳定有序的工作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