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下乡开展花卉苗木技术服务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中的技术引领作用,实现我区花卉苗木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81日,雨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6位专家区科技带领下前往跳马镇开展了花卉苗木技术指导工作跳马镇6家农业合作社、花卉苗木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花卉苗木栽培技术相关问题现场指导

科技专家服务先到了金马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苹果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对苹果南移后续技术支撑的问题提出了重施肥、控制树冠、人工促成花芽、人工辅助授粉等几点指导建议,并对病虫害的防治进行技术讲解。在神仁苗圃,专家们对提高大红长春花抗性,解决初花期死苗的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长春花的科学种植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种植人员的技术水平。

本次专家服务团湖南金马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市神仁苗圃天南星六家需要解决技术问题的花卉苗木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