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传达学习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81日上午雨花区科技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落实雨花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雨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练文主持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黄练文传达了区委书记刘素月的工作指示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标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指标,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二是打造特色,突出亮点推动“党建聚合力”工程与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继续跟进“中部(长沙)工程技术创新智谷”规划建设,助力强省会战略三是创新实干,狠抓落实。组织重点龙头企业开展科技攻关,继续以强化高企培育、成果转化、R&D经费投入、人才引进等措施为抓手,高质高量高效地为年度工作目标而奋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