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科技局召开规模企业研发经费年报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雨花区规模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年报统计工作,2月25日,区科技局组织雨花经开区、各街(镇)科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召开2020年规模企业研发经费年报统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区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望峰主持,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静雯和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小元出席会议并发言。

黄小元总结了2020年市对区考核工作,对我区取得内五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年规模企业的研发经费年报统计工作和高新技术企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各单位参会人员就工作中一些问题和看法进行了交流。最后余静雯对今年的年报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政治高度上看待该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对研发投入大户和重点企业要做好一对一服务,加大指导力度。三是要统筹协调,明确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确保完成任务。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2021年规模企业研发经费年报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