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科学技术局召开重点企业科研经费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3月2日上午,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重点企业科研经费管理业务培训会。雨花区经开区,各街(镇)科技专干及辖区重点企业财务人员、统计人员共计90家企业16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会议由区科技局副局长黄小元主持会议,市科技局规划财务处处长方明寨出席并讲话

方明寨同志分析了长沙市企业研发投入现状,强调研发费用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科技研发投入的有关优惠政策企业怎么做等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要求参会人员重视此次培训机会,切实做好2021年度科研经费填报工作。授课老师就了解研发经费R&D经费的异同充分挖掘企业的研发投入研发经费相关财政税收支持政策解读研发经费报统的相关要求和实操指南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授课后对参训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加深了我区企业对研发投入和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企业研发经费报统的实操能力,有效推动了雨花区企业研发经费归集报送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