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政府办开展“书香润初心 筑梦新时代”读书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区政府办字体大小:

517日,区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开展“书香润初心 筑梦新时代”读书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单东霞出席。

活动首先围绕圭塘河开展了健步走,深深感受到圭塘河的蝶变新颜,沿河风光带生态环境的明显改善,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强健体魄、陶冶情操,进一步提升了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

随后开展读书分享,6名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不同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收获。最后,单东霞同志总结讲话,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系统学习,掌握核心要求、领会精神实质;要掌握方法学,特别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钉钉子精神;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奉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