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雨花区古树名木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区政府办字体大小:

  雨政办发〔2019〕9号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雨花区古树名木目录的通知

  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根据《长沙市绿化委员会 长沙市林业局关于印发<长沙市名木古树资源普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长绿〔2016〕3号)、《湖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反馈长沙市雨花区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内业数据审查意见的复函》(湘绿办〔2019〕7号)文件要求,我区开展了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并于2019年3月1日邀请业内专家对普查成果数据进行了专家评审和数据确认。根据普查结果,雨花区古树名木共计145株,分属12科,16属,16种,其中二级古树9株,三级古树136株。为进一步加强对古树名木资源保护,促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展示绿色文化,现将我区古树名木普查数据予以公布。请各有关单位切实加强领导,健全管理制度,落实管护责任,动员各方力量,做好古树名木的保护管理工作,做到守土有责,确保每一株古树名木安全、正常生长。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

  2019年3月7日


  

2019年长沙市雨花区古树名木普查数据情况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