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关于对获得2019年度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责任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字体大小:

雨政发〔2020〕21号


  雨花经开区,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单位:

  2019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2020年1月18日,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19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湘政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我区在落实制造强省建设、推动园区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实施开放崛起、促进养老服务体系发展以及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等五个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受表扬激励的事项数居于全省、全市前列,并得到相应政策措施予以激励支持。

  为强化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和激发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区人民政府决定,对获得2019年度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的雨花经开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局、区民政局、区交通运输局等牵头责任单位,以及相关配合责任部门、街镇给予表扬,并按2019年度区绩效考核标准予以加分。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全区各部门单位要以受表扬单位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着力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开放创新、优化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突破,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建设财富品质幸福雨花,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附件:2019年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2日

附件


2019年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名单


序号

获评事项

牵头单位

配合单位

1

推动园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成效明显

雨花经开区

(经发局)

区发展改革局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

落实制造强省建设等政策措施成效明显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雨花经开区(经发局)

区统计局

3

落实开放崛起“五大行动方案”和稳外贸、稳外资措施有力,进出口总额增速、实际利用内外资增速、引进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数排名全省前列

区商务局

雨花经开区(招商局)

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区市场采购贸易服务中心)

4

养老服务体系发展成效明显

区民政局

区政府办公室

区发展改革局

区财政局

区市场监管局

区消防救援大队

5

推进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区交通运输局

区委政法委(区护铁办)

雨花经开区

区应急局

区城管执法局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分局

跳马镇

黎托街道

东山街道

洞井街道

同升街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