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品质发展——共绘长沙市学前教育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3月11日,长沙市2024年学前教育工作布置会在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明昇第二幼儿园召开。长沙市教育局、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相关领导,各区县(市)学前教育相关负责同志,市学前教育协会、市学前教育培训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各省、市直幼儿园驻长高校幼儿园园长等90余位学前教育的负责同志,共同探讨和规划长沙市学前教育的新未来。

会议中,长沙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刘建洪就2024年全市学前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围绕“补短板、夯常规、提品质、推改革”四个核心维度,部署了促城乡优质均衡发展、推园所规范发展、提学前内涵品质推学前教育改革等重点工作。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教研员薛婷婷部署了教研工作的重点。

长沙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周小青在讲话中强调,要分析形势、立足全域、着眼未来,从“以优质普惠资源为导向,优化学前教育布局”和“以改革创新为突破,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等维度来担当作为,迎难而上。

学前教育工作蓝图已绘就长沙市学前教育人将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努力实现学前教育质量整体提升,为长沙“品质教育”续写绚烂的一笔。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