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禹小学南校区建设加速度 组织课训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4-02-21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泰禹小学南校区施工现场)


开工大吉,万事兴“龙”!219日,雨花区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在春节假期后陆续复工复产。雨花区重点片区工作部动员部署认真筹备,深入组织项目部负责人开展事故隐患检查排查,高质高效推进“开工第一课讲安全”系列教育培训活动。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简称:雨花区公建中心)开设安全公开课堂、组织送训到项目等多种方式,由主要负责人在工地主讲安全生产课,抓紧抓实“关键少数”的培训,促使企业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等施工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培训内容“入脑入心”,通过“一把手”示范效应,切实强化施工企业的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底线意识。通过开展岗位业务培训,规范操作流程,落实风险告知要求,提升全员的安全防范能力。

(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徐宇明等区领导深入一线指导)


“项目建设‘加速度’,不能忽视‘保安全’。香松西路属城市次干道,全长762米,规划路幅宽30米。春节假期,我们想方设法克服低温雨雪天气和供料紧缺等困难,干部职工值班坚守通宵奋战,提速香松西路泰禹小学扩建项目(南校区)周边道路沥青摊铺和人行道铺设进度,确保师生、家长能在226日春节开学平安返校。”雨花区公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勇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