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0日下午,雨花区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培训会议在长沙实验雨花中学召开。区教育局督导室全体工作人员、样本校责任督学、主监测员、样本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长沙市教科院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邹良、雨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徐宇明出席并作指导。

会上,徐宇明总督学要求大家一是要高度重视,熟悉工作流程。二是要明确职责,规范操作程序。三是要追求实效,确保监测工作准确无误完成。

邹良主任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为题,从新时代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新要求、新时代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新变化和2023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实施重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了监测工作对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肯定了雨花区近五年监测组织工作严谨规范,工作细致,富有特色。

会议最后,雨花区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黄正中为大家做了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的统一培训,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区分中小学)开展现场操作问卷测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