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安全抓落实,规范办园强品质——雨花区召开规范办园暨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雨花区幼儿园安全办学意识,规范办园行为,428日上午,雨花区教育局组织召开规范办园暨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在雨花区砂子塘嘉汇小学举行,区教育局、区疾控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全区268所公、民办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民办幼教科科长尹海瑛主持。

此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也是业务培训会。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区疾控中心主任周建湘就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及处置进行培训,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就园所财务管理、园本教研、规范办园等工作进行部署。区教育局安保科对安全生产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园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责任感和紧迫感;措施上深入细致,筑牢安全管理工作基础;行动上扎实推进,共同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实效。各园举办者、法定代表人要带领教职工切实履行好安全工作职责,提高安全办园意识,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办园水平。

会议最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民办教育党委书记何兵生强调,要牢牢把握规范发展目标,紧盯“公益普惠”发展方向做好谋划提升品质,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提升保教质量、规范办学行为,以安全、规范为基础,为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保教服务。

接下来,雨花区教育局将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紧盯规范办园“红线”、守住安全“底线”,围绕规范办园和安全工作,做到抓好责任落实、抓细业务培训、抓牢隐患整治,全面推进我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规范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