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6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要求,近期,雨花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惠芝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按照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点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对照要求和标准,深入细致查摆问题。31日,召开支委会,认真总结支部工作,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差距,支委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321日至323日,采取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

324日,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上,支部副书记李天为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许惠芝通报会议准备情况、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支委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党小组长分别汇报本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许惠芝强调,开好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进行思想净化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党内团结的重要抓手,也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要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笃定信心,奋楫争先,全力谱写雨花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