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党委班子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2023年214日,雨花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6个方面”重点内容,查找短板弱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条梳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推动雨花教育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和提供坚强保证。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够多,区委老干部局专职副局长、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奕到会指导区教育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李奕对开好会议提出了要求。张新卫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黄够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教育局党委及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氛围良好,并对怎样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要进一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的通报。

后,张新卫同志总结讲话并表态,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逐项研究细化,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