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雨花区优秀少先队集体和个人受到全国表彰!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表彰了300支全国优秀少先队大队,449名全国优秀辅导员,其中雨花区砂子塘天华小学少先队大队作为长沙唯一少先队集体荣获“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雨花区王家冲小学黄椰蔓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

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天华小学少先队大队以“四自”教育为突破口,构建“四个一”少先队活动课程体系,打造“红领巾微城市”等80余个校内、外少先队实践活动基地,深入实施红领巾争章、分批入队等阶梯式激励体系,培养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队员。

王家冲小学黄椰蔓同志是欧阳爱湘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陈蓉雨花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名师,长沙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从事少先队工作13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