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教育局组织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12-10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20221210日,雨花区教育局在南雅双语实验中学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务虚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局务虚会精神。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科室长、各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代表近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惠芝主持。

会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科室长结合教育工作发展实际,围绕会议主题,在总结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分别就新一年工作畅谈思路、谋划发展。局班子成员就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并对2023年重点推进的工作提出具体设想和建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各科室在务虚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作讲话。他深入回顾了雨花教育近十年来的发展,是量质齐升的十年;是内涵发展的十年;是攻坚克难的十年;是温暖人心的十年。2022年雨花教育卓有成效,在于三个坚持:第一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准确分析问题、着力解决问题;第二坚持目标导向,深刻把握目标内涵;第三坚持结果导向,要以发展的实绩和成效作为准绳。抓好2023年全区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五个不动摇聚力发劲:一是坚持走在全国前列不动摇;二是坚持立德树人不动摇;三是坚持开门办学不动摇;四是坚持深化改革不动摇;五是坚持质量中心不动摇。

整个会议紧凑高效,务虚谋实,对2023年雨花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科室、二级机构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助推雨花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