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努力营造诚实、知信、守信、互信的信用社会环境,117日下午,教育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诚信教育工作会

会上解读了《雨花区教育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并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会议就加快推进教育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中小学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单位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主动履行好科室承担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职责;对照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要求,查缺补漏,完善信用信息的归集工作;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科要加强与区、市信用办对接,及时落实工作要求,各相关科室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教育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各中小学校诚信教育的良好氛围。

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