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雨花区教育系统党员轮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2022118日至10日,区教育局在全系统进行了党建专题培训暨2022年党员集中轮训。培训模式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确保了党员学习全覆盖。

118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惠芝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党员教师是拥有情怀、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中的领头雁。她希望,党员教师要做坚定信念的践行者、教书育人的引领者、坚持学习的先行者,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培训,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充分展示新时期雨花教育系统党员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上午,长沙市委党校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张凌林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方面,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下午,市教育局宣统处处长黄军山以《提升网感 提高媒商 新媒体时代并肩同行》为题,对全系统进行了新媒体背景下的意识形态和舆情应对的主题培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