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党校教授余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凝心聚力,蓄势前行。1110日,为期3天的雨花区教育局党员集中“线上”轮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培训期间,区委组织部饶刚科长就党建相关实务作专题授课;雨花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万淑兰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主题作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系统党员、教职员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余敏教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余敏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了宣讲。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接“天线”,又接“地气”。

下一阶段,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实践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实地宣讲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