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雨花区教育系统中引发热议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话心声、说期盼……从党政机关到园区企业,从医院到学校,从社区到工地,在雨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聚精会神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以致用,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飞梦雨花特开设系列专栏,摘选反响热议,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务实作为,激发奋进力量。

近日,区教育局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开幕会结束后,区教育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第一时间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就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做了动员部署。他表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深刻领悟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一步强化教育担当,自强自律,用学习提升自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

张新卫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于创新人才的培养,基础教育是关键,要继续抓好“五项管理”,全面促进学生五育并举;全系统各条线要持续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雨花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