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教育局组织教育系统全体党员教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20221016日上午,区教育局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2号楼B217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基层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开幕会结束后,区教育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总结讲话,局班子成员许惠芝、李宏伟、刘翔贵、徐宇明、何兵生等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分享学习心得、畅谈体会,学习研讨氛围浓厚。大家一致感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张新卫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刻解读,就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动员部署。

张新卫强调,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深刻领悟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一步强化教育担当,自强自律,用学习提升自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  

张新卫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于创新人才的培养,基础教育是关键,要继续抓好“五项管理”,全面促进学生五育并举;全系统各条线要持续做好、做实、抓细各项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雨花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