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中小学教研员素质 雨花区为研修班装上“红色引擎”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长沙市雨花区“中小学教研员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成立临时党支部。

把党旗插在研训的阵地上,把支部建在研训的路上。8月1日,长沙市雨花区“中小学教研员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在贵州贵阳顺利开班。研修班成立临时党支部,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翔贵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全区遴选70余名教研员、教研管理干部和教育科研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贵阳市教科所所长刘贵新在致辞时深情回顾了从红军长征到新中国成立初期,从遵义会议到新中国建设,湖南籍共产党人在推动贵州发展的光辉历程,期盼两地教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奋勇争先。

强教必先强师,强师必重教研。雨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要求在“雨花区中小学教研员素养提升班”上,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干部在此次培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培训在哪儿,党组织就建到哪儿。

“成立临时党支部,体现的是组织对学员在思想上的引领、学习上的引导、观念上的强化和作风上的监督。”刘翔贵说,希望每一个学员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展现雨花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为雨花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研修活动中,坚决服从临时党支部的领导,坚定信念,提升认识,不断在学习中完善自我,提升素养,全力推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推动雨花教育持续高品质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