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教育局调研雨花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20227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孙兴红,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机关纪委书记杨志军等一行3人来雨花区调研“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到砂子塘吉联小学、长塘里阳光小学实地调研,参观了学校廉洁文化阵地,特色清廉展播台,欣赏了师生的清廉作品展以及学校原创的MV等,调研组一行认为两所学校在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中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目标清晰,有亮点、有特色。

在长塘里阳光小学的会议室,枫树山南屏锦源小学、长塘里阳光小学、砂子塘吉联小学校长作了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汇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从“定方案,强力推;明路径,全面推;树示范,引领推;零容忍,震慑推”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雨花区教育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情况。杨志军书记发言表扬雨花区清廉学校建设对标很准、结合很实、势头很好。孙兴红组长讲话,强调了清廉学校建设中的四点注意事项,同时称赞雨花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表示雨花区不是某一所走在前列,而是有一批学校齐头并进、千帆竞发,勉励大家继续坚持“一校一品”、做好“五育融合”,做到“五清同育”。

下一步雨花区教育局将组织全区清廉学校建设评选,进一步激发清廉学校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进全区清廉学校建设走向深入、更有实效,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