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2021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2021113日,雨花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惠芝同志主持。区教育局系统各二级机构、学区、各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民办教育党委委员及下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随机抽取4名基层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分别来自中学、小学、学区、民办教育党委下属党支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在会上一一点评。

张新卫指出,过去的一年,教育系统党建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基础工作不断夯实,示范作用更为彰显。他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教育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种好“责任田”二要坚持抓在日常,守好“主阵地”;三是推进党建创新,打好“攻坚战”;四是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必答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