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教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务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20211223日,雨花区教育局在雨花实验小学党建室组织召开2022年务虚会,区教育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科室长以及二级机构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惠芝同志主持。

会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科室长结合教育工作发展实际,围绕重点工作、重大事项畅所欲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谈成绩、谈不足、谈形势、谈思路、谈举措。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线上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并对2022年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张新卫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在务虚会上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并作发言。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教育局团队协作意识强、大局意识强、打硬仗能力强、奉献精神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效。对于2022年的工作,他指出:雨花教育系统要以“三提升三下降”为目标(即提升党建引领本领、提升立德树人水平、提升学(园)位质量“三提升”,进一步降低校园安全事故、降低风险舆情隐患、降低师德师风问题“三下降”),进一步创新务实,攻坚克难争当落实中央及省市教育改革部署的先行军争当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排头兵争当全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争当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的引领者。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