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区教育局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1227日,区教育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专题视频,并组织学习研讨。做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

会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一要有谋全局、顾大局的格局,二要有教育情怀,三要有高标准的要求,四要有勇于争取各方支持、贯彻落实的能力。会上还进一步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工作做了部署。

区教育局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方面做到了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全面学习。充分利用“雨花教育”官微等宣传手段,多角度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强大合力,推动落地落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