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2021年108日,雨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钟孝明,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辉煌,区纪委常委谢新德,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够多一行到砂子塘吉联小学调研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雨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惠芝,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李宏伟等同志陪同

钟孝明先后参观了学校清廉文化廊、清廉图书、清廉作品,听取了砂子塘吉联小学清廉学校情况汇报。

钟孝明从廉洁文化活动开展得“活”、师生廉洁教育做得“实”、清廉文化作品做得“美”三个方面高度肯定砂子塘吉联小学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他强调,从小种下“清廉种子”将影响一生,一个孩子还可以影响多个家庭,做好孩子的廉洁文化教育,廉洁文化可以渗透到家长、社会。清廉学校建设意义重大,希望学校继续积极做好该项工作,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清廉学校建设样板。

据悉,砂子塘吉联小学作为雨花区清廉学校建设的试点单位,在清廉学校建设上探索了富有特色的123模式”,即一套制度、两个融合、三个维度。学校结合校情,以多种活动形式为载体,从制度建设、校务公开、师德师风、宣传教育、特色活动等方面着眼,创造性开展“以劳养廉,以俭修身”系列清廉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提升教师廉洁素养,弘扬廉洁文化。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