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2021年926日,区教育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在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专题传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区委主要领导相关讲话精神。张新卫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区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逐项细化分解任务,全力推进雨花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

结合雨花教育实际,张新卫要求,一是学前教育要做正,加强公办园建设和优质园所的示范引领,杜绝学前教育“小学化”倾向,不断提升学前教育办学水平。二是义务教育要做优,围绕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抓实“双减”“五项管理”,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三是家庭教育要做实,用好家庭教育讲师团,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和育儿观,凝聚教育改革共识。四是心理健康教育要做常,着力营造师生身心健康良好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