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标准  严要求  强培训  积极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202193,雨花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培训会议,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华,区教育保障服务中心主任王志鳌、副主任张虹,全区58所样本校负责食安城市创建工作的行政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八月份市检情况和下个月市、区两级检查的安排,并从高度重视、全力宣传,对标对表、资料完善,现场标准、流程规范等方面对全区教育系统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尽全力争取不扣分、做好加分项。

会议着重对长沙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方案、资料清单、现场迎检表等文件和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各项评估标准对食品安全常规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并对开学后师生食品安全重点关注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和布置,要求各单位主动联系所在街道的食安所到校指导,做好自查自纠。

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在全省属首次。雨花区教育系统在市、区的正确领导下,明确标准,严格把关,强化培训,落实责任,积极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