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实处,更好服务雨花教育事业发展,716日,雨花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许惠芝汇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情况。三位党小组长通报了各小组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情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邹开其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密,规定动作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成效,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张新卫在讲话中指出,每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结合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推进雨花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自觉改、常态改,要按照要求,对标整改,着力破解教育发展难点,提升群众的教育满意度;立即行、创新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重点抓实公办园学位建设、教育一体化发展、提质减负等重点工作,奋力推进雨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