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雨花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2021年7月5日上午,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主持,区委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邹开其到会指导。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逐一开展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着力抓好学深悟透,特别是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落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二是着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切实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覆盖面;四是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烦心事,不断提高雨花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研讨交流会是雨花区教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主体活动之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