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人民至上——联点领导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630日,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惠芝在长郡雨花外国语左家塘学校以《在党的百年历史中体悟人民至上价值理念》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许惠芝以生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人民至上价值理念的起源、与中国实际的结合,引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实例,对党践行“人民至上”价值理念进行了生动解读,精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崇高追求。

同时,结合区教育系统实际,通过列举身边事例,指出当前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践行人民至上价值理念”,进行深刻的阐述,强调:教育决定未来,教师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所有老师都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党员教师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作名人民教师,要切实将“人民至上”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教育阵地,强化责任担当,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周南雨花中学、长郡雨花外国语左家塘学校、枫树山小学、枫树山鸿铭小学、枫树山鸿铭二小、长塘里小学、育新小学、泰禹小学、第二学区、泰禹三小等学校党员、教师认真聆听了这次讲座。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