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 拳拳初心 雨花教育系统88名新党员庄严宣誓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字体大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兵生)在稻田中学这片红色土地上,走出了中共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中共“唯一的女创始人”向警予、“牺牲我小,成功我大”的杨开慧等一大批革命志士;学校第七任校长徐特立作为领袖毛泽东的老师,他“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精神风貌是一直是共产党人的代表。

6月23日上午,在稻田中学徐特立同志雕像前,雨花区教育系统88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来自雨花区砂子塘小学的新党员代表汤雅棋心潮澎湃地说:“我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担当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风采。”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昂扬的歌声在学校上空回响,致敬百年来初心不改、前赴后继的革命先辈。

雨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寄语勉励新党员:“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刻牢记为人师表的内在要求,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全国一流教育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新党员参观了稻田中学校史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