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教育局举行“就认这个理 永远跟党走”专题宣讲暨“师魂映党旗”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凝聚奋进力量,检验雨花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推动雨花区师德教育深入开展,511日下午,雨花区教育局在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举行“就认这个理 永远跟党走”专题宣讲暨“师魂映党旗”演讲比赛。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长(园长)及宣讲人员老师200余人到场观摩。

“我是光荣的雨花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全体雨花教师在现场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响起,坚定的决心不断凝聚,灿烂的情怀不断深植。

在一片热情和庄重之中,演讲比赛拉开帷幕。初心向党终不改,换得桃李遍天下。20位党员教师陆续登台,紧紧围绕主题,用真实感人的事例和声情并茂的讲述,将雨花人民教师在党的引领下,牢牢扎根教育一线、用心关爱每一个生命的动人故事传递开来,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情感的熏陶、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唱响《把一切献给党》和《不忘初心》,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每一个音符都承载着满满的红色能量沁入大家心田,不断沉淀和生发出一份开阔、明亮和坚定。

最后,自然岭小学《永远的灯塔》等5个宣讲节目获特等奖。

雨花教育系统用演讲的方式,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平凡的共产党员,歌颂那些用无悔青春挥洒教育征途,用满腔热情奉献教育沃土的党员老师。全体雨花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推动美好教育向前发展,不断为雨花教育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