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教育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部门: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单位:万元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7.88 0.00 16.88 0.00 16.88 1.00 12.66 0.00 11.87 0.00 11.87 0.80

注:1、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2、本套报表金额单位转换时可能存在尾数误差。


说明:“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7.88万元,支出决算为12.66万元,完成预算的70.81%,比上年减少1.2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1万元,支出决算为0.8万元,完成预算的80%,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着缩减开支的原则,减少了公务接待费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0.74万元,增加1233.33%,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度接待人次较少,计算占比基数低,且2020年文件规定接待费标准上调。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16.88万元,支出决算为11.87万元,完成预算的70.32%,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着缩减开支的原则,减少了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1.95万元,减少14.11%,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本着缩减开支的原则,减少了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雨花区教育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