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委员会关于表彰长沙市雨花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局直属(二级)事业单位党支部,各学区、各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党(总)支部,区民办教育党委,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

近年来,雨花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谋划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工作中尽职尽责,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经申报推荐、考察审核、审公示,区教育局党委决定授予漆伟英10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称号,授予刘中秋20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长塘里阳光小学党支部10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业绩。希望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奋勇拼搏、创先争优,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全国一流教育强区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雨花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委员会

2021625


附件:雨花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