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关于同意长沙市雨花区悦学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民办学校(幼儿园)正式设立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长沙市雨花区悦学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郡雨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牛才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朗才万境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陶陶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科翔教育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影彤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爱贝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雅德秦学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启帆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易之乐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伊恩顿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文海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好娃优博爱幼儿园、长沙市雨花区瑞莱恩幼儿园有限公司:

你们报送的申请正式设立民办培训学校(幼儿园)报告收悉。经审查具备开办民办培训学校(幼儿园)的办学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一条、第十七条第一款规定,同意正式设立。民办学校(幼儿园)正式设立后,实行校(园)长负责制,自主办学,系独立法人;办学经费自筹,独立核算。其业务工作归我局管理,应及时将业务活动、财务账目、人事管理、接受捐赠、资助等方面的情况向我局报告。民办学校(幼儿园)的一切经济往来及办学行为由举办者负全部责任,并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开展教学活动,为民办教育事业作出贡献。未经批准,民办学校(幼儿园)不得随意分立、合并,不得随意变更名称、层次、类别及校址。学校设立后应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时到登记机关办理登记手续。

附件:学校设立信息表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2020年9月27

附件:学校设立信息表.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