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成国”有关情况的郑重声明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近日,我接到投诉反映名为“学成国”的机构涉违规培训,并向家长宣称“有领导关照”“有50万元押金”等虚假信息,诱导家长违规报名缴费参加培训。我局现结合调查情况郑重声明如下:

1.雨花区内没有登记名称为“学成国”的培训学校目前,辖区内长沙市雨花区学成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主校区:雨花区人民东路168号左岸右岸公寓2号栋201室经现场查看该场地实际办学;新芙蓉之都教学点:芙蓉中路三段489号新芙蓉之都佳苑2栋103;东塘潇影教学点:雨花区韶山中路1号潇影大厦3楼)为取得办学许可的高中类业余文化培训学校,限招收高中段学生开展业余培训相关家长朋友们关注合法登记办学地址不要签订以“学成国”名义招生却加盖“雨花区学成培训学校”公章的协议。

2.我局从未收取任何单位、任何个人“50万元押金”,未向任何单位、任何个人组织的涉违法违规办学行为提供过任何便利。

3.我局已多次官网发布或通过“雨花教育”微信公众号及各区属中小学校发放《关于参加校外培训告家长书》,明确告知家长务必选择证照齐全(含地址一致)的培训学校、务必使用教育部“校外培训家长端”APP缴费进入监管账户、务必一次性缴费不得超3个月及60课时;因未按要求导致权益受损的,责任自负。

4.请各位家长提高警惕,甄别报名,谨防上当受骗。如您遇到上述及其他违规培训行为,请您及时向我局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731-85880221,或附相关证据发送至邮箱:yhqjyjmyk@tom.com行业规范发展需要您的支持!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2023年4月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