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公开招聘特殊人才、 名优骨干教师和公开招聘教师网络缴费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

资格初审工作已完成,根据《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公开招聘特殊人才、 名优骨干教师公告》和《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现将网络缴费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2022年12月16日00∶00-2022年12月17日23∶59。

二、缴费网址

http://jszp.hyzjsoft.com

三、缴费金额

考务费:50元/人。

四、减免考务费的情形

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凭《低保证》或村(居)委会出具的证明,可于1219900-1200、1300-1700到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政工人事科(长沙市雨花区机关大院二号办公楼2楼B219办公室)申请办理减免考务费用手续考生在网上资格初审通过后需先缴纳考务费,经审核符合减免考务费条件的,再办理退费手续。

五、注意事项

缴费成功即初审合格,进入下一环节。未在规定时间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考务费不予退还。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2022年1214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