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拼保促·特色楼宇立雨花︱华坤时代去化4956.63平方米,新入驻企业17家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知名企业不断入驻,截至2023年4月份,华坤时代去化4956.63平方米,新入驻企业17家……楼宇经济作为“空中聚宝盆”,蕴含巨大经济价值。坐拥长株潭城铁站口和湘府路邻街旺铺的华坤时代,是雨花区十大特色楼宇之一。该楼宇入驻企业达100余家,包括医疗器械、环境治理、律师行业、人力资源、文化传媒、信息科技等省内外优质企业,商业引进天之道足浴、食鉴家、慕唐国际美容等品牌。

为创造更为稳定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切实提升与网络接触密切的企业年轻群体在面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时的防范意识、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5月17日,“反诈宣传进企业,党建引领促发展”反诈培训会暨商会推介会在重点楼宇华坤时代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由洞井街道主办,洞井街道商会联合党支部、华坤时代商圈党总支协办。90余家参会单位组建了洞井街道“反诈联盟”,该联盟单位涵盖辖区年轻群体较多的企业、商务楼宇运营主体、洞井街道商会成员单位、华坤时代商圈红色联盟成员单位及辖区“两新”组织党组织等。

看,倡议书上满满的签名多别致!为彰显为居民财产安全和企业稳定发展筑牢安全网的决心,在活动开始前,特意安排了一场签名盛宴,联盟单位在“反诈联盟”倡议书上集体签名,签的不仅是姓名,更是一份责任、一份决心。

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个人、雨花公安分局民警刘杰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防不胜防”。刘警官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对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生动形象地让参训人员了解到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手法和特点,并提供有效的防范措施和应对方法,让大家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更加有效的防范。

“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需要我们自身时刻提高警惕性和自我保护能力。”来自商会秘书长单位北京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李芬为大家进行了正确理财的相关法律知识培训,从非法集资行为的定义、特点、危害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就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行了详细解读。李芬律师将法律知识和实际案例严密结合,让大家对非法集资行为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培训太及时也太有意义了。现场惊讶不断、惊喜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为进一步扩大商会规模,提升商会影响力,洞井街道商会秘书长单位北京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律师潘国峰也借此次辖区企业齐聚的契机进行商会推介交流,对洞井街道商会组织架构、成员单位、职能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洞井街道商会作为辖区企业合作沟通的桥梁,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和资源,助力辖区企业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近年来,洞井街道把楼宇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突破点和推动经济增长的着力点,不断挖掘楼宇经济这座“富矿”的潜力,实现楼宇经济提质增效。此次培训为参会单位带来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在全力保障各单位及员工的财产安全,有效缓解电诈及非法集资严峻形势,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营造更好营商环境的同时,也为商会和楼宇积极搭建推介平台,促进辖区各经营主体间的友好合作,资源共享。

为进一步激发商圈经济活力,提升服务效能,洞井街道以华坤时代为主阵地,重点打造辐射周边楼宇的红色楼宇联盟,形成红色聚力圈(包含服务圈·民生汇、资源圈·共享家、治理圈·红先锋),凝聚企业资源、畅通企业诉求、化解企业难题。另外,洞井街道以“楼宇长制”“三帮三促”工作为抓手,以“党建引领、助力千企”、“两新组织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为助力,强举措、促实效,深入推进企业服务、重点楼宇去化工作,引导企业合作交流,共同凝聚发展力量,促进街域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