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机 拼经济 促发展丨雨花区举办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活动 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32.8亿元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春潮涌动千帆竞,百舸争流恰逢时。2023年1月29日上午,雨花区在红星冷链智能智慧化园区举办2023年长沙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雨花分会场)活动,吹响“开局就要加速、起步就要起势”的冲锋号角,全速、全员、全程、全面投身项目建设大会战,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贡献更大雨花力量。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志凯宣布开工,区委书记刘素月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区四大家有关领导,雨花经开区全体班子成员,有关区直部门单位、各街道(镇)主要负责同志,片区有关负责同志,开工项目代表、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3年雨花区共铺排重点项目281个,预估总投资1754.65亿元,预估年度投资313.7亿元。春节假期刚过,雨花区处处涌动着奋进的热潮,各项目单位摩拳擦掌,纷纷表示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雨花区本次共有红星冷链智能智慧化园区等1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32.8亿元,涵盖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社会民生项目、生态环保项目等,投资体量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将为拉动区域经济增长、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动力。

开工仪式上,红星冷链智能智慧化园区项目负责人罗跃作为开工项目代表作表态发言,详细介绍了红星冷链智能智慧化园区项目情况,表达了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决心。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胜势。新的一年,雨花区将聚焦“抢先机,拼经济,促发展”工作主题,全面掀起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经济的热潮;各级各部门将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在一线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项目单位将进一步提速提质提效,加快出进度、出形象、出实效;建设和施工单位将更加注重品质安全,全力打造一流的精品工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