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举办《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线上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区发展改革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入推进长沙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雨花区发展改革局(雨花区信用办)和雨花区总工会联合启动《条例》线上竞答活动。本次线上竞答活动时间为2022年9月14日至9月16日,大家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线上答题。

《条例》内容共分为八章,包括:总则、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社会信用信息征集与披露、社会信用信息应用、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规范与发展、法律责任、附则。本次启动的知识竞赛通过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全面的展现了《条例》的相关知识点。

该活动系长沙市首创,共吸引近7千人参与答题,3千余人次赢取了红包奖励,反响强烈。此次《条例》竞答活动考察了参与人员对诚信的理解和对信用知识的掌握,也是对湖南省开展诚信教育成效的全面检查。同时充分调动了湖南省参与人员广泛学习《条例》的积极性,提高了信用工作者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增强了大家的诚信意识,坚定诚信信念,有力推动了学习《条例》工作的开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