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信用办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区发展改革局字体大小:

2022年9月9日上午,雨花区信用办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区政府调研员贺芳,区金融事务中心、区三帮三促办、各街道(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信用办传达了长沙市近期信用重点指标任务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长沙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市“信易贷”平台)的建设背景及整体情况,重点分析了如何提高平台“入驻率”、授信额等重点问题,并对入驻任务及授信任务进行了铺排。区金融事务中心、区三帮三促办、街镇分别表态,将对标对表、按质按量做好落实。会议还邀请市“信易贷”平台运营工程师详细讲解平台注册流程及具体操作步骤。

区政府调研员贺芳同志对当前“信易贷”重点工作和重要时节点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贺芳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信易贷”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措施,积极引导企业主动了解和应用“信易贷平台”。二是要责任上肩。有关部门和街道、镇要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推动一批有真正融资需求的企业在时间节点前入驻到平台,推动全区“信易贷”工作落地见效,营造“诚信雨花”良好信用环境。三是要做好结合。该项工作应同时发动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参与,结合市场监管、税务登记、强产业“三帮三促”走访企业等工作来开展,以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次会议使各街道(镇)对“信易贷”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促进雨花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