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三期安置小区项目工程咨询服务(工程监理+工程检测+工程监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长沙市雨花公共资源服务中心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友谊三期安置小区项目工程咨询服务(工程监理+工程检测+工程监测)已由长沙市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雨发改投备【201573号文件(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友谊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长沙市雨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桥街道友谊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湖南博思智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友谊三期安置小区项目工程咨询服务(工程监理+工程检测+工程监测)2.2工程地点:长沙大道高架西引桥以南,政修路北段以西,文学路以北,东临周南雨花中学,西邻城东供电所、紫薇路两厢

2.3项目概况本项目包含友谊三期安置小区3栋高层(住宅2栋、公寓1栋)、4栋多层建筑,总建筑面积102523.88㎡,其中有①高层住宅2栋有33层,建筑面积51843.26㎡;②高层公寓1栋,32层,建筑面积40366.30㎡;③多层建筑4栋,建筑面积10314.32㎡,其中4#栋面积3171.77㎡,5#17#18#栋面积均为2380.85㎡。

2.4计划服务期:总服务期暂定72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勘察服务:            /            

设计服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友谊三期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工程监理范围内所有建筑物和构筑物的建筑工程、结构工程、安装工程(包括弱电、强电、给排水、消防、暖通及机电设备等)、园林景观(含照明)、人防工程、电梯采购与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不含二次装修及户内精装修)、室外总图配套工程、弱电智能化工程、基坑支护工程、土方开挖及外运工程等建安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监理、施工阶段监理、竣工验收阶段监理及缺陷责任期(保修期)阶段的监理。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核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          

工程咨询服务:□规划咨询□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PPP项目咨询□环境影响评价

BIM技术服务:             /              

招标代理服务             /                

其他服务:)桩基检测服务:友谊三期安置小区项目基坑支护桩、人工挖孔桩、预应力管桩桩基础,按现行规范及图纸要求对人工挖孔桩、预应力管桩进行检测。

建设项目基坑监测服务:项目的基坑监测与本项目基础施工同步,从本基坑开挖开始,至基坑回填结束,或发包人通知观测结束终止基坑工程监测工作为止。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2.6标段划分:1标段。

2.7本服务合同禁止转,中标人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

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2)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必须包含地基基础)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1.3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1.4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1.5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内最多有1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且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已在其他项目任总监的应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不得有在监项目。拟任检测负责人必须具备地质或岩土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检测员证并在本单位岗位登记。

注:如为联合体投标,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证的注册单位必须为联合体成员之一的单位(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核查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疫情期间以及生产恢复期间,不核查有关人员养老保险,参与投标的企业无需提供有关人员养老保险缴纳资料,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参与投标的企业在投标文件中安排的关键岗位人员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若中标后,发现中标人使用非本单位在职员工参与投标,招标人将依法处理)

3.1.6财务要求:提供1年度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1.7业绩要求:

提供:近三年☑已完成£正在实施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含)及以上的住宅类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

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

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

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2129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沙公共资

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资

料。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

力;

4.2请投标单位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图纸和相关资料等,恕不另

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5.投标保证金

5.1采用承诺的形式,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

5.2因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承诺的,提交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390900

分,请投标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 下载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

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

6.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4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

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以下网站同时发布:《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长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网》

  1. 行政监督

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1-85880290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沙市雨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桥街道友谊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万家丽中路88

联 系 人:卞女士

招标代理:湖南博思智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123号华翼府A922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0731-85115117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