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2022年新建、改建、扩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验收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区发展改革局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管理办法》(湘发改能源〔2021〕916号)、《关于做好 2022 年度长沙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验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省市相关工作要求,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建、改建、扩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验收工作。现将验收合格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情况反映至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5月28日。

联系电话:0731-85881270


附件:雨花区2022年新建、改建、扩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验收情况汇总表


长沙市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24日


附件:雨花区2022年新建、改建、扩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验收结果公示.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